【图】圣诞妆容学起来 打造可爱甜心妆约会去吧

2015/12/15 16:10:3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有十天就是圣诞节了,你们准备好自己的圣诞妆容了吗?还没有想法的美眉赶紧往下看,小编帮大家想好了,就化这款可爱甜心妆吧,粉粉嫩嫩温柔又甜美,轻松俘获他的心!

还有十天就是圣诞节了,你们准备好自己的圣诞妆容了吗?还没有想法的美眉赶紧往下看,小编帮大家想好了,就化这款可爱甜心妆吧,粉粉嫩嫩温柔又甜美,化上这款妆容去约会,轻松俘获他的心!

这款妆容的重点在眼妆,平常不懂粉色眼影如何搭配的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学下,其实只要掌握技巧,粉色也适合日常妆容哦,这款妆容不仅仅适合圣诞,过年聚会什么的也可以画,提升气质必备!

第一步:如果眼睛比较小,可以先粘上上眼皮贴,这样会更加好看哦。选择哑光型的双眼皮贴就不会太明显啦。沾取浅粉色的眼影,然后扫在上眼皮的位置。

第二步:用橘色的眼影加强在眼头和眼尾三角区的位置, 并向中间晕染。

第三步:眼影扫沾紫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扫在双眼皮的位置上,让整个眼妆更有层次感。

第四步:选择紫红色的眼线笔,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

第五步:最后给唇部涂抹上遮瑕膏,然后再嘴唇中间涂抹上珊瑚粉色的口红,用唇刷向两侧晕开,打造好气色。

    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