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配眉毛图片 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吗

2015/12/15 16:1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过妆的人都知道,化妆的重点在哪里,不少化妆师说过,眉毛是能改变一个人的样貌的,也是最容易改变的。是的,眉毛对于一个妆容来说,重要程度不亚于眼睛。一双好…

化过妆的人都知道,化妆的重点在哪里,不少化妆师说过,眉毛是最好能改变一个人的样貌的,也是最容易改变的。是的,眉毛对于一个妆容来说,重要程度不亚于眼睛。一双好的眉毛能让你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有些MM很苦恼,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毛,于是跟风,跟着潮流画柳叶眉,画韩式平眉,最后发现根本不适合自己。其实,眉毛的选择和脸型有大大的联系,什么样的脸型决定适合的眉形。下面听小编细细讲述。

1、如果你是圆脸MM呢,最好是画上扬眉。上扬眉并不是说眉尾上扬,而是中间的眉峰弧度比较明显,圆脸MM因为脸圆下巴线条不明显很苦恼,而眉峰较为明显的眉毛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脸部的效果,看上去脸好像不太圆了。

2、如果你是方脸MM呢,最好的线条柔和的眉毛。方脸MM最大的苦恼就是脸太方啦,腮帮子太大啦。别急,我们有办法。方脸MM适合线条比较柔缓的眉毛,因为方脸原本的脸部线条就比较明显生硬,再画眉峰很明显的眉毛就是火上浇油啦。

3、如果你是菱形脸MM,那你适合平齐的短眉毛。菱形脸的特点是面部线条硬朗,缺少女人味,这时流行的韩式粗眉,也就是一字眉就很适合哦。对柔和脸部线条有很好的修饰效果。

知道了自己适合什么眉毛,接下来就要了解怎么画眉。画眉手法是相当重要的。小编告诉你。

1、把脸洗净,进行护肤步骤。

2、把眉毛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一遍,梳顺,杂乱的眉毛就跟杂草一样。

3、如果眉毛有杂毛,记得修剪一下。

4、蘸取眉粉,颜色最好比较浅,以免第一次下手太重。轻刷出你想要的眉形。

5、再蘸取深一号的眉粉,对着眉毛从头到尾扫一遍。

6、用染眉膏将你原本的眉毛染色,使眉毛和眉粉的颜色很好地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