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大波卷发图片合集 打造出属于你的女人味

2015/12/16 9:2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说在男生最钟爱的女生发型中,性感慵懒的长卷发位居榜首。当然,长卷发也是我们女孩子的,因为长卷发似乎有一种能把人变得妩媚性感的魔法,长卷发的女生看上去有…

据说在男生最钟爱的女生发型中,性感慵懒的长卷发位居榜首。当然,长卷发也是我们女孩子的最爱,因为长卷发似乎有一种能把人变得妩媚性感的魔法,长卷发的女生看上去有种淡淡的小慵懒,慵懒中带着性感的感觉,非常有魅力。中大波的卷发弧度刚好能营造出这种慵懒性感的感觉,下面就让小编推荐几款慵懒性感的中大波卷发。

图中这款发型算是常青款永远不会过时的了,厚厚的齐刘海不仅有很好的减龄效果,看上去也十分甜美呢,再加上长长的大卷发,女人味也很明显,这款发型是不是很甜美可爱?

同样是卷发,这款卷发就有了不同的感觉,原因在于图中的女孩子卷发弧度不一样,这种是很美好的微卷,微微的卷度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甜美感更是upupup,再加上斜刘海,浅栗色的发色也让整体洋气了不少。别说男孩子,就连女孩子也抵抗不住这种美。

这是一款韩式风格比较明显的长卷发,蓬松的长卷发让整个人看上去很甜美,同时卷发也能柔化脸部线条,使脸型看上去更协调,再加上韩味十足的空气刘海,整个人韩范气质飙升,同时酒红色的发色也让人看上去显得皮肤白哦。

相对于上面介绍的几款发型,这款很明显的特点就是长而且厚重,不少妹子都追求长发及腰,男生很多也认为长发及腰很有女神风范,是女神标配。长度够长,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卷度,这样的长卷发有种无法掩饰的性感,再配上斜刘海,瞬间化身轻熟女。染了亮棕色整个人看上去很日系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