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性感美女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扬长避短造就时尚美眉

2015/12/16 9:30: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衣服搭配好后就可以简单的化点淡妆,化得浓的话就看不出来自己的年龄个性了。简单的把眼妆修饰一下,因为看人的话首先会看别人的眼睛,眼线睫毛,眼影都要打扮一下....

美女当然是拥有漂亮的脸蛋啦,时尚的穿着,完美的曲线,该大的大,该翘的翘。日本美眉身材都有哪些特点?我们都知道她们是眼睛非常大,不仅圆而且长,脸型比较短小,而且腮部偏宽,嘴巴较大,鼻子中等。那么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自身的打扮呢?

1.穿的时候要发挥自己的长处,比如腿长就可以穿一些短的牛仔短裙什么的。让自己的小腿露在外面,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效果就达到了。还有要避开自己的身材缺陷,比如腿粗的话就不要穿那些瘦身的衣服了,那样的暴露出来的效果说不定就是反效果了,穿一些稍微宽松的衣服就ok啦。

日本美女皮肤白皙,身材高挑,长腿美女多。体态婀娜,不胖不瘦恰到好处,打扮时尚,靓丽前卫。日本地处东亚季风区,热天较多,意味着观赏美女的时间多。尤其在夏天,美眉们敢穿、敢露,吊带配短裙,再加上一副太阳镜,俨然成为日本靓丽而极富特色的风景线。哪里有美眉,哪里的回头率就会飙升,这是一条定律。很多外国人来日本,不为别的,就是到繁华地带打望时尚靓丽的日本美女。

2.衣服搭配好后就可以简单的化点淡妆,化得浓的话就看不出来自己的年龄个性了。简单的把眼妆修饰一下,因为看人的话首先会看别人的眼睛,眼线睫毛,眼影都要打扮一下.脸上在打点粉就行了啦。一个女生的话一般都会化妆,基本上只要几分钟就搞定了。

日本姑娘在打扮方面可是很有天赋的哦!
3.我认为,短裙、丝袜、长筒靴是传递女人内在的纯真和性感气质。对于每个时尚人士来说,着装除了美之外,还有就是适合。如果想突出自己的性感,自己腿部修长,可以缩短长筒靴的高度;如果自己的腿部很短,就不要一味模仿别人,以免暴露了自己身体上的缺憾。

日本美眉火辣、坚强、自信、直爽,,但也温柔、体贴、善良,这些混合成了日本美女的特质。想要做一个引人注意的美眉不仅要在外表上突出,更要把握自身性格和内在美哦!

漂亮的女性白领、女学生、漂亮的女售货员、女护士随处可见,美女出现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各个场所。
不管你长得如何,自信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总是这样想自己穿成这样不好看,穿成那样不好看。甚至连尝试的机会都没有,那样怎么才能打扮自己呢?打扮自己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别人怎么说都是别人的事,所以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