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眉毛效果图  4种常见的植眉术

2015/12/16 11:51:38 作者:HDX16-li… 来源:yxlady
植眉毛效果图
眉毛是点缀眼睛的的部位,它不仅对眼睛有保护的感化,同时还对整体面目标比例搭配起着特别主要的作用,所以对它是不能够小视的。到底植发植眉手术体例都有哪些?

眉毛是点缀眼睛的最好的部位,它不仅对眼睛有保护的感化,同时还对整体面目标比例搭配起着特别主要的作用,所以对它是不能够小视的。关于眉毛种植来说主如果为一些眉毛稀少的人群准备的。到底植发植眉手术体例都有哪些?下面我们理解一下植眉是怎样做的。

1、点状植眉术:这种办法同柱状植毛术。移植部位的皮肤不必切开,仅用种植针孔将含有3~7根毛的小皮片插入皮肤内。该种眉毛种植的方法长处是:毛流及毛向自然向上,成活率可高达100%。缺陷是操纵 比较费事。植眉毛效果图,别的 ,供毛部多挑选枕部,通常需35~45个小皮片,毛发数目约120~160根,女人可少取一成。

2、皮片植眉术:传统的办法是在耳后头皮取一条宽约4mm头皮片,修剪成眉的形状,用手术方法植于病人眉部。宽于4mm的皮片即使成活地方部也容易出现线状脱毛,这叫做中心性脱毛。植眉毛效果图,今朝移植皮片多取自健侧,称健侧眉半切移植法。若这种移植成活后其眉毛毛质更靠近 于自然,这是个不错的挑选。究竟植发植眉手术体例都有哪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