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脸而生 小溪美容用大数据教你变美肤达人

2015/11/11 17:04: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溪美容

    在智能科技产品风靡的时代,想了解你最近的皮肤状况,再也不用特意去美容院。近日,小溪科技宣布,小溪智能美容仪5件套已开始在京东众筹上开团。

    护肤讲究科学性和持续性。据了解,当前护肤保养品市场鱼龙混杂,受明星代言的影响,消费者过于注重牌子,而忽视科学护肤。其实,护肤品应根据肤质的不同,季节的不同挑选,但由于美容院的高昂消费和检测质量良莠不齐,让许多女孩子疏忽了肤质检测的重要性。

    带着“为脸而生、做智能美容专家”的使命,小溪科技美容团队孕育而生,团队拜访并学习了国内外顶尖皮肤检测专家、机构的经验,对国内外的护肤品市场进行深度调研,研究诸多美容领域的基础原理和模型,最终打造出以“小溪智能美容五件套+ C-Life 实力派”的大数据智能美容生态。

    小溪美容5件套包含了智能肤质检测仪、智能补水喷雾仪、智能超声波洁面仪、智能提拉铲皮仪、智能彩光美容仪五款产品,以“智能肤质检测仪”为核心,按照日常护肤流程,联动解决洁面、补水、提拉、祛痘、皮肤检测等问题。其中,智能肤质检测仪采用独创的“弹性”测试,能准确测试皮肤年龄状况,给出全方位肤质检测报告。智能补水喷雾仪配合检测仪使用,可实时监控补水效果,定制提醒补水模式。“皮肤清洁、抗击粉刺专家”---智能超声波洁面仪采用“独创单点洗脸模式”,会根据脸部皮肤每个部位肤质情况不同,定制不同的洗脸方式。针对死皮及毛孔垃圾,智能提拉铲皮仪能帮助导入精华,导出黑头冗物,以每秒25000次的振动波高速提拉脸部;智能彩光美容仪采用国际公认的皮肤护理最有效的三种技术,拥有红、蓝、绿三种光对抗肌肤不同问题,从而使皮肤恢复活力与健康

    常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小溪智能美容五件套释放你的双手,帮助消费者解决不知如何护肤、不懂正确护肤、护肤难以坚持三大难题,在高科技中让护肤不再费时费力。当你忙碌忘记护肤时,它会及时提醒你“罢工”护肤。当你皮肤出现痘痘时,它会告知你最适合的产品。此外,“口红式”的外观,小巧便携让你随时享受美容院般的护肤体验,带来提拉嫩肤、抗皱祛痘、智能控制等效果,提供美肤改善计划、专家问询、互动交流等平台。

    前期在深沪等地的智能展会上,小溪智能美容仪5件套受到了大力的追捧。现在,产品已在京东众筹上线,45天的众筹期,小溪美容邀请您作为我们的第一批体验者,一起跟美丽不期而遇。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29236.html#head_top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