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美容美体需重视  两大小妙招教你美容养体

2015/12/16 11:52: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美容美体,保证自己容颜不老,青春永在。而自古以来,美容养颜不仅要在外保养护肤,更要从内调节,真正做到美容养颜,容颜自然而然变得更美。

都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而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美容美体,保证自己容颜不老,青春永在。不仅要在外保养护肤,更要从内调节,真正从根本调节好身体,容颜自然而然就会变得更美。以下推荐两大美容美颜妙招。美容美体妙招其一,女性可以通过长期饮用花茶美容养颜,可以饮用的花茶有①玉茶:西洋参、当归、枸杞、合欢花、佛手、绿茶各2g,加些蜂蜜;可补益美颜、润泽肌肤。②则天女皇茶:益母草10g、滑石和绿茶各3g;可润肤祛斑、消除皱纹。③清宫减体茶:泽泻、菖蒲、山楂、紫苏、绿茶各3g;可利水肥、降脂;用于肥胖及高血脂者。④特别推荐玫瑰藏红花茶:非常适合美女们喝,因为玫瑰和藏红花都是女性美容美体的上等材料,是由内而外调节身体的,藏红花,自古以来,人们都知道它是女人的“黄金”,在藏红花生长的地方的女人们,从来不得女人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饭后不要立即喝茶,会事倍功半。

?

美容美体妙招其二,适量地喝啤酒。

喝啤酒有美容美体的作用。啤酒中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以及女性荷尔蒙,常喝啤酒的女性朋友,由于肌肤光滑细致、乳房丰满、体态匀称,更能够展示出女性的魅力。另外,啤酒中的蛇麻子还含有清凉成分,对于面疱和脓疱等有很不错的预防作用。是不是万万没有想到啤酒竟然对女人好处这么多吧。从现在开始多多适量地喝点小酒吧,既能调节情绪使得身心愉悦也能在无形之中达到美容美体的效果,事半功倍,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