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性美容美体的方法 教你如何拥有嫩滑肌肤和魔鬼身材

2015/12/10 16:2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天,气温越来越低,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如果不注意皮肤护理会导致皮肤缺乏弹性、干燥脱皮,脸部产生干纹细纹。同时,在冬天人们的热量消耗特别快,但吃得……

到了冬天,气温越来越低,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如果不注意皮肤护理会导致皮肤缺乏弹性、干燥脱皮,脸部产生干纹细纹。同时,在冬天人们的热量消耗特别快,但吃得太多会导致肥胖,来年春夏明显的身材走样。这就需要广大女性朋友们要注意在大冷冬美容美体啦。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样在冬天美容美体。

1、美容
(1)、每天和足够的水,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说明你的身体缺水已经达到了极限。同时还可以饮果汁、绿茶等。
(2)、每天洗澡不超过一次,避免天天使用沐浴露或者肥皂。洗澡水不能太热。

(3)、早晚洁面一次,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注意正确的护肤顺序。一个星期至少敷两次面膜,敷面膜之前先用蒸汽蒸脸,使毛孔张开,更好地吸收精华液。

2、美体
(1)、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有助于体内新陈代谢。切记要吃早餐,鸡蛋+牛奶+沙拉。
(2)、周末时还可以在吃完早餐两个小时后做瑜伽,全身心放松,有助于舒缓一周的工作压力和烦恼。
(3)、多吃热食,在寒冷的冬天吃热乎乎的食物是有助于热量的消耗。注意要多吃低热量的热食。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饮食均衡。一定要保证营养。
(4)、细嚼慢咽,少食多餐。每吨7分饱。
(5)、睡前要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泡完后,在腿上涂抹精油,进行腿部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