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区别眼袋和卧蚕?  想不想有和萝莉一样有诱人的卧蚕

2015/12/16 14:54: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苦恼自己很严重的眼袋,所以总是想尽办法去消除,然而总是抱怨怎么消除不了,其实,很多女生分不清眼袋和卧蚕,你想不想有和萝莉一样有诱人的卧蚕...

很多女生都苦恼自己很严重的眼袋,所以总是想尽办法去消除,然而总是抱怨怎么消除不了,其实,很多女生分不清眼袋和卧蚕,你是像大妈们有一个老化的眼袋还是个萝莉一样有诱人的卧蚕,下面小编教你该怎么辨别。
其实,眼袋和卧蚕的区别是很大的,两者根本不是同一个概念,卧蚕在你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一条蚕宝宝一样在你的眼睛下面,特别好看。可以给人以亲和力和可爱。然而眼袋的话距离眼睛下面比较远,里面有大量的脂肪堆积,久了之后会有一个倒三角的袋状物。眼袋的话会比较黑一些。所以眼袋并不是很好看。
2眼袋是如何形成的?其实呢,眼袋有后天和先天之分,先天的话就一句话,遗传。自然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然而后天的话就是和你的作息有关了,如果你的作息不规律,晚睡,就会导致新城代谢缓慢,胶原蛋白弹性会开始慢慢的流失。到了最后,肌肤一老化,那么,眼袋就出来了的…

那么,该怎么改善眼袋呢?
有专家指出,当前并没有非手术的方法可以去除眼袋。然而,稍微的减轻一下还是有方法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呢?
首先按时作息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可以预防进一步的恶化,接着才是一些预防的方法。
1用冬瓜片可以去眼袋,大概每次敷十五分钟左右,冬瓜有利尿去湿的作用,并且可以消肿排毒,所以说,冬瓜对眼袋有一定的效果 

2用盐水热敷

在杯子中加入一些热水,然后加上适量的盐,搅拌以后用棉签蘸了以后敷在脸上。等冷了就重新蘸。这样几天之后可以看到眼袋在缩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