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脱皮怎么办呢? 推荐四个有效的护肤方法

2015/12/16 16:0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天气干燥,湿度又低,导致皮肤很容易缺水,皮肤干燥起皮,所以冬天的护肤是必不可少的,冬季的湿度低皮肤组织也会因此水分下降,缺水的皮肤往往会变得很脆弱,严重……

冬天天气干燥,湿度又低,导致皮肤很容易缺水,皮肤干燥起皮,所以冬天的护肤是必不可少的,冬季的湿度低皮肤组织也会因此水分下降,缺水的皮肤往往会变得很脆弱,严重的话还会使皮肤表面很多干纹细纹等。从现在起,女孩子们要注意冬日护肤啦,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样在冬天保持平滑的肌肤。

冬日护肤方法一:冬天的气温比较低,自来水会很冷,每天我们的手部都会碰到冰冷的水,如果手部不注意保养,会出现皮肤破裂、脱皮的现象,所以一定要经常使用护手霜等。

冬日护肤方法二:维生素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如果缺少维生素B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所以平时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例如:橙子、番茄、苹果、胡萝卜,多吃水果可以很好地保护皮肤表层。

冬日护肤方法三:每天多喝水,当皮肤出现死皮的现象,说明你身体已经到了严重脱水的现象,这就要赶紧喝水,每天保障至少8杯水,现在的天气十分干燥,女生们平时喝水时可以加一点蜂蜜,对皮肤的滋润也有效果的。
冬日护肤方法四:冬日护肤要注意步骤,步骤一:寒冷的冬天很多美眉们怕冷都会用热水洗脸,其实这更加伤害皮肤,会使得皮肤脱皮。我们要用温水洗脸,也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洁面乳。步骤二:洁面后要拍打化妆水,然后擦乳液和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