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面部皱纹怎么办 补水抗皱防晒三部曲搞定皱纹问题

2015/12/17 10:52:5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皱纹该怎么去除呢?女人们最怕脸上长皱纹了,一有皱纹整个人老十岁,所以一定要保养好!长了皱纹的也不要烦恼,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去皱纹,让你重拾年轻的肌肤。

脸部皱纹该怎么去除呢?女人们最怕脸上长皱纹了,一有皱纹整个人老十岁。女人过了25岁就要小心了,皮肤非常容易长皱纹,所以一定要保养好!长了皱纹的也不要烦恼,愁眉苦脸会加重皱纹,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去皱纹,让你重拾年轻肌肤。

皱纹分类
一、体位性皱纹
如颈部的皱纹,为了颈部能自由活动,此处的皮肤会较为充裕、自然形成一些皱纹,甚至刚出生就有。早期的体位性皱纹不表示老化,只有逐渐加深、加重的皱纹才是皮肤老化的象征。
二、动力性皱纹
动力性皱纹是表情肌长期收缩的结果,主要表现在额肌的抬眉纹、皱眉肌的眉间纹、眼轮匝肌的鱼尾纹、口轮匝肌的口角纹和唇部竖纹、颧大肌和上唇方肌的颊部斜纹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