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圣诞节图片 DIY金色美甲做派对女王

2015/12/17 11:07:1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圣诞节图片】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大家给自己准备战衣的同时,别忘了给自己的指甲也换上“新衣”哦!小编分享一款圣诞节的美甲,金色、红色、绿色搭配超级抢眼。

【美甲圣诞节图片】下个星期五就是圣诞节了,大家忙着给自己准备战衣的同时,别忘了给自己的指甲也换上“新衣”哦!一款应景的美甲能更加闪耀迷人,接下来分享一款适合圣诞节的美甲图片教程给大家,金色的美甲搭配上红色和绿色的线条,超级抢眼,派对女王就是你!

第一步:先给指甲上一层底油,然后在中指、食指还有无名指上,涂抹上金色的甲油,按照左边的图涂抹哦。

第二步:从大拇指开始,指甲全部涂上金色甲油打底,干了后像上图一样,画上绿色和红色的方形。

第三步:红色甲油干后,在上面涂抹上带闪粉的透明甲油。

第四步:用银色的美甲线笔在颜色的边沿位置画上线条,这样美甲就不会单调了。

第五步:食指先用绿色甲油打底,等甲油干后在指甲上贴上三条胶带,然后涂上红色甲油,甲油干后将胶带撕下,在红色边缘加上金色细线就可以了。

第六步:中指打造也很简单,金色甲油是之前涂好的,大家只要在涂抹区域用绿色和红色甲油照着上图画就好了。

第七步:无名指在指甲上画上交叉的十字线条。边上加上金色线条。

第八步:尾指是最简单的,大家照着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