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美甲圣诞节图片展示 满足你过洋气的圣诞节

2015/12/18 10:28: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冬季最让人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迎接它的到来,大街小巷网络电视铺天盖地的都是圣诞气氛的装扮和广告,今天小编也来介绍下指尖的上的圣诞吧。

红色系最具代表性的颜色,因为圣诞节这天圣诞老人是着红色衣服来送礼物的,所以这款指甲底色必须红红哒,再配上皑皑白雪和雪花图案,很适合冬天这季节呢,简单而美丽。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就是圣诞树啦,冬天都会让人想到可爱的小雪人的还有就是喜庆的大红色,所以这款指甲把节日气氛都一一陈列出来,留在指尖上了,这一天是上帝最喜爱的一天,希望你有一个尽情愉快的心情。

暗红色很高贵优雅的颜色配上银色就是锦上添花了,图中的无名指上是一颗银色闪烁的圣诞树,颇有特色洋气的,适合去派对或者宴会中展现你的闪耀指尖,这是为成熟而充满气质的你而准备的一款美甲,相信你可以抓住全场的目光。

这款指甲十分可爱,可爱的小麋鹿和经典的圣诞老人、以及漂亮的雪人等等圣诞节最应景的美甲图片统统都有,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哦,赶快为自己准备一款最有特色的圣诞美甲吧,和最爱的他渡过西方最隆重最洋气的一个圣诞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