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新圣诞美甲图片大全 可爱小指头也要过圣诞

2015/12/17 18:16:01 作者:T-xiep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记得你可爱白皙的小指头吗?它在强烈的求关注。在可爱的小指头描绘上彩色缤纷的图案,给你白皙的手增添一抹亮色,给这个圣诞多了一丝丝美腻的感觉。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息已经弥漫在大街小巷,很多商场上已经摆着琳琅满目的圣诞节礼物、衣服、圣诞帽,这些装备买齐全的你看起来不是最特别的哦。你还记得你可爱白皙的小指头吗?它在强烈的求关注。在可爱的小指头描绘上彩色缤纷的图案,给你白皙的手增添一抹亮色,这个圣诞多了一丝美腻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来挑选一款最适合你的圣诞美甲图案。

热闹的圣诞party是为圣诞节狂欢而举办的,内心早已怀揣着小激动期待它的到来。到时候场地上上少不了大大小小装饰精美的圣诞树。这款美甲图案就是为了呼应圣诞party而诞生的,绿色为底色的圣诞绿呼应主题,加上星星点点零散的点缀,仿佛融入了一片圣诞树林中。如此应时应景,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浪漫的天空蓝印上白白的雪花,可爱的雪人图,还跳出了圣诞老人来凑热闹,这款“冰天雪地”简直美翻了。在北方的你或是身在北方冰天雪地的你,配上这款美甲在浪漫的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唯美浪漫,仿佛融入了冰雪世界中。

俏皮的圣诞红美甲充满了温暖俏皮感,无论在身什么场合都是抢眼的,红蓝相配不显得太单调,配上圣诞麋鹿可爱无敌,萌萌的妹子看上这一款了吗?红色为主色衬得皮肤更加白皙无暇,和圣诞红衣也很相衬,相信很多人喜欢这种欢喜的颜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