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中长发造型 让你轻轻松松俘获宅男心

2015/12/18 11:46:01 作者:M-che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着一头靓丽的中长发女生们有没有想过怎么样的发型会更适合自己?更彰显女性的女人味形象,让浪漫的中长发来修饰你甜美白皙的面容呢?现在小编就向广大女性推荐几款...

有着一头靓丽的中长发女生们有没有想过怎么样的发型会更适合自己?更彰显女性的女人味形象,让浪漫的中长发来修饰你甜美白皙的面容呢?现在小编就向广大女性推荐几款韩国近段流行的几款最知性彰显气质、女人味的发型。让圆脸大脸轻松变迷人V字脸。

第一款发型:齐肩发型

这是一款中分的齐肩发型,拥有完美内扣和时尚中分,让五官更加立体突出,加上自然地黑发更加的彰显出了属于东方女性的成熟文静之美。

第二款发型:中长蛋卷发

棕色的头发颜色很显皮肤,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头发做出来的层次感,加上自然微卷的发丝丰盈可爱,很好的起到了减龄的效果。

第三款发型:中分发型

对自己的脸型不太满意的女生,其实可以尝试下这款中分发型,简约的中长直发,自然披肩,刚好遮挡着脸颊两边的肉肉,是一款很知性的发型。

第四款发型:韩式中卷发

喜欢韩式发型的妹子们一定不可错过这款卷发,六四分的微卷造型,透出了女性的时尚烂漫。

第五款发型:韩式慵懒微卷

这是一款韩国很流行的微卷发,自然地发色搭配附有层次感的造型,给人一种慵懒而不失美感的气质。

    女士中长发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