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中长发造型欣赏 4款发型让你更美丽动人

2015/12/13 17:4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长度处于短发和长发中间,是从肩膀以下到胸部左右的长度。这种发型打理。中长发比短发更具女人味,又比长发好打理,所以非常受欢迎哦。浪漫的中长发,让你…

中长发,长度处于短发和长发中间,是从肩膀以下到胸部左右的长度。这种发型最好打理。中长发比短发更具女人味,又比长发好打理,所以非常受欢迎哦。
浪漫的中长发,让你在这个秋冬不再单调,今天我推荐几款款唯美的女生中长发发型,让MM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秋冬发型。
侧分中长卷发

不知道你看到这个发型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我看到的是职场OL的自信气质,很有种女人味的感觉。侧分让面部线条更柔和,偏红的发色为这个发型增加了亮点,同时卷卷的发尾既修饰脸型,又为气质加分。

侧分中长发

这款跟上面推荐的那款其实有点相似,同样是很女人味的侧分,但不同的是卷发类型。上图是比较有女人味的偏大卷,这种呢是比较慵懒的微卷,MM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卷发。总的来说这种侧分中长卷发值得一试。

护法小tips:每次洗完头发后,给头发做个美美的发膜,之后才擦上护发精油,这样能使头发更顺更亮,能为整体气质加分哦。

齐刘海中长卷发

与上面推荐的发型不同的是,这款发型摒弃了侧分而选择了齐刘海。齐刘海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流行的。因为齐刘海非常减龄以及修饰脸型,所以是很多MM乐于选择的一个款式。这款发型由于齐刘海的修饰而更显年轻活力,如果MM们hold不住上面的侧分,可以尝试下这种齐刘海。可以为你增加可爱感哦。

护发小tips:洗头发时间不宜过长,洗发水长时间停留会损伤头皮,所以只要洗净就好。

中分中长微卷

这个发型同样比较有女人味,而且有淡淡的慵懒气质。中分是很能凸显气质的一种发型,但是前提是要hold得住。不太明显的微卷也非常流行,显得随性慵懒性感。MM们可以尝试一下,能让冬日的你更加美好哦。

护发小tips:挑选适合自己的发色,简单的发型可能因为发色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觉哦。需要提醒的是肤色较黑的MM不适宜挑选亮色系,应该挑选比较深的发色,而肤白的MM就幸福啦,什么发色都能很好地驾驭。

    女士中长发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