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小清新图案 4款纹身让你个性又清新

2015/12/18 13:2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的人越来越多了,许多追求时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在身上纹上属于自己的时尚标志,可是纹身经常给人一种不良、痞子的感觉,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小清新的纹身…

纹身的人越来越多了,许多追求时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在身上纹上属于自己的时尚标志,可是纹身经常给人一种不良、痞子的感觉,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小清新的纹身,让你看上去不仅不痞,还显得很清新哦。

大雁南飞纹身

这款纹身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创意哦,一群大雁飞向南方去,一只只大雁栩栩如生,纹在手腕的位置也比较少见,这样的纹身再搭上个漂亮的手表或者手饰,一定显得很好看哦。

璀璨群星纹身

这款纹身比较适合女孩子哦,在胸口纹上这么一撮可爱的小星星,一个个好像散发着光芒,有着神秘的吸引人的力量。如果穿着低领的衣服,微微露出这么可爱的纹身,想想诱惑性是不是大大up?

标志纹身

这款纹身因为有两样,所以适合情侣纹身哦。男生的星星标志是不是显得很帅气,而女生的船锚标志又显得非常甜美,炎热的夏天,穿上美美的拖鞋,可以露出这个个性的纹身,是不是显得非常时尚呢?

可爱鲸鱼纹身

这款纹身相比其他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这个纹身是有色彩的。近年来很流行动物人物的纹身,这种纹身比较少见,但是小编认为这类纹身非常可爱,看这萌萌哒的小鲸鱼,是不是整个人也显得萌萌哒?不仅不显得痞气,反而有一丝丝童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