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小清新图案欣赏 清新美好你爱吗

2015/12/18 17:5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样式多种多样,随着时代的发展,纹身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过去纹身很容易被当成是痞气的象征,其实现在纹身已经出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款式和图案,不再只是黑帮大…

纹身样式多种多样,随着时代的发展,纹身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过去纹身很容易被当成是痞气的象征,其实现在纹身已经出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款式和图案,不再只是黑帮大佬身上的龙呀虎呀。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些小清新的纹身图案供你们参考,说不定你们会看上一两个呢。

纹身样式一

超人是我们小时候很多人的偶像,觉得酷毙了帅极了,那么现在我们可以把超人的标志纹在身上啦,而且是身上任何部位都可以纹哦。超人标志本身就是很可爱的,但是又不乏霸气,这种纹身你喜欢吗?

纹身样式二

秋天的夕阳下,我们总能看到一群一群的大雁往南飞去,场面非常唯美好看。如果把这种大雁南飞的图案纹在身上那该多美。图中把大雁南飞纹在了手腕的位置,小编觉得非常好看,一只只大雁展翅翱翔,颇有一副画面感,是不是显得非常小清新呢?

纹身样式三

很明显的,这款纹身是两个大大的花朵,主题是花朵那可想而知这是个适合女生的纹身哦。紫色和红色的搭配很好地凸显出女性的柔美。炎炎夏日在沙滩穿着比基尼,露出后背这两朵充满异域风情的大花,是不是非常性感惹火又显个性呢?小编推荐大胆的女孩子可以尝试这个图案,不仅配色美丽,图案也很有女人味哦。

纹身样式四

看这萌萌哒的小蓝鲸,光是这图案就让小编爱极了。小蓝鲸是很可爱善良的小动物。鲜明的蓝黄配色,加上萌萌哒的外形,这样的纹身肯定很受欢迎呀。蓝色也很适合炎热的大夏天,显得很清爽,同时小蓝鲸的图案也让整个人都清新起来了呢。

看了以上的小清新纹身推荐,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去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