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保湿补水是关键!

2015/12/18 13:40:2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秋冬天气干燥,干性肌肤皮肤缺水缺油状况加重,导致肌肤代谢减慢,体内毒素容易堆积形成斑!干性肌肤的美眉更应该认真护理,要不斑点会越来越多!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干性肌肤皮肤缺水缺油,加上现在天气干燥,皮肤缺水状况加重,导致肌肤代谢减慢,色素沉淀的同时体内毒素容易堆积形成斑!所以干性肌肤的美眉更应该认真护理面部,要不斑点会越来越多哦!

一、补水保湿

长斑多数是因为肌肤缺水引起的,所以补水保湿成为护肤的重点!除了多喝水外,还要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护肤品,多敷保湿补水面膜,一定不能偷懒哦!一星期至少要敷两次面膜,敷完面膜后用迅速擦上护肤品,这样才能锁住水分,不易流失。

二、补充维生素和糖分

发现长斑时,应该多吃蔬菜水果,能给身体补充维生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对祛斑是很有好处的。因为肝脏脾肾镇邪器官的正常工作都需要糖分,所以大家也要适当补充哦。糖分可以选择水果糖或者是其他的糖分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不过也不能吃多,否则很容易发胖。

三、使用祛斑产品

刚长出来的斑点比较容易去除,做好了上面两部,那么就要使用有针对性的产品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祛斑产品,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能够买三无产品,这些产品中很多都含有重金属和激素,如果长期使用这些产品不仅不能祛斑,还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