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直头发的危害有哪些? 以及洗直头发要多久时间?

2015/12/18 14:08:5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直头发的危害
头发变蓬松,每天起床头发都变鸟窝?是时候该直发了。想要更自然的效果,可以试试洗直头发,洗直头发就是用药水软化头发,但这种方法会令秀发受损....

头发变蓬松,每天起床头发都变鸟窝?是时候该直发了。想要更自然的效果,可以试试洗直头发,洗直头发就是用药水软化头发,但这种方法会令秀发受损,尤其是用到劣质的药水,用得多不仅会令头发损伤,还有可能致癌。下面一起了解洗直头发有多伤发!
洗直头发伤头发吗
直发的方式很多,夹板一次性拉直、药水软化、离子烫等,你可能会选择洗直头发,因为这样直发效果更自然,看起来更美。但洗直头发是有代价的,秀发会受损。
洗直头发的原理
洗真头发的原理是用药水软化头发来达到直发的效果,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弯、比较翘,洗直头发的话效果可能不太好,这种情况烫直头发更好哦。
药水会损伤秀发
药水对头皮的刺激较大,平时直发我们都会选择价格更高的药水,这样能降低对头发的伤害。
洗直头发的危害

洗直头发用的药水质量不过关,可能会令你的秀发受损,出现发黄、干枯、毛躁、无光泽等问题,严重可能会令你出现掉发问题。如果MM要洗直头发,建议到好一点的美发店,选择大牌的药水,这样质量更有保证,找个更有资质的发型师也很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