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手指纹身小图案欣赏 展现你低调又个性的魅力

2015/12/19 11:02: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指纹身小巧精致又不会夸张,低调又显个性是现在年轻人最喜爱的纹身,也充满装饰性,像一件个性的首饰,图案大多数都是简洁又好看的,也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精致的眼妆加上迷雾简洁的字母图案,看上去就是一副美丽的画,闪耀的钻戒令画面更添美感,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美的让人窒息,这样的纹身更显个性。

将自己心爱的宠物纹在手上真的太有才了,而且绝对独一无二哦,充满了对它的爱与思念,食指上的图案惟妙惟肖十分生动逼真,也更潮流时尚了,对于女生这么纤细的手指也能驾驭得了,搭配宝蓝色的闪金法式边指甲显得霸气十足哦。

纹身不只是一只手指,十指一起纹也很特别,体现不一样的追求与个性,有星星有钻石有闪电等充满朋克风的图案,想必手的主人一定是个喜爱潮流物品的人,把自己喜欢的图案都纹上真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你也想尝试这么新鲜的玩意吗?

这款纹身的寓意是:对你的承诺在指间,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想要去除却会留下抹不去的伤疤。够低调也够浪漫疯狂,这种隐藏低调的爱的信仰也足够真诚,和爱人一起纹身是一种勇敢果断示爱的行为,哪个女生不被这行动深深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