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刘海长发发型展示  露出你的可爱额头

2015/12/19 11:04: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都喜欢有刘海的发型因为能显嫩装可爱,无可否认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年轻,没有刘海的发型也可以让你显得更青春靓丽的,跟小编来看看有哪些发型。

知性无刘海发型,长发撩起露出额头的造型最是有女人味,简单的披肩半扎发清新飘逸,很有知性风格的长发发型,稀薄感觉的秀气梳发,精致的妆容也让图中的女生更迷人。

小清新的无刘海长辫子发型,简简单单透露一种纯净的美感,自然飘逸,很有婉约柔美的淑女气质,也是小脸女生的最佳修颜发型,足以让男生一见倾心。

韩味十足的一款发型,刘海是特别的侧分发型,发尾稍有少少卷度搭配棕色染发的中长发最显肤白水嫩,露出额头的发型清新甜美,搭配军绿色的外套服和大力水手的卫衣可爱清新,头发柔顺丝滑,这样发型在秋冬时节是很合适女人的一款发型。

无刘海双马尾发型,永远都是年轻女生的最爱,黑色长直发本来就是校园女神风格,绑起马尾丝毫也不减女神范只是蜕变为可爱女神了,这款可爱的马尾辫时髦又有少女味,简单的马尾显得女孩高挑的苗条身材,非常耐看,小美人稍显幽默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