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哥生活照大揭秘 教你如何用发型练就一名大帅哥

2015/12/19 9:54: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顾名思义,帅哥的意思就是对面容姣好的男子的统称。帅哥也可以有很多叫法,可以叫美男子、靓仔等等。男生五官清秀俊美,双眼有神有才华又有气质的就可以称为帅哥哦!

顾名思义,帅哥的意思就是对面容姣好的男子的统称。帅哥也可以有很多叫法,可以叫美男子、靓仔等等。 但是对于古代的人来说,身高要185cm以上的并且样貌端正又白白净净的才算帅哥。而对于我们现代人认为,只要男生五官清秀俊美,双眼有神有才华又有气质的就可以称为帅哥。所以简单定义为7个解释,只要综合起来他们就可以称之为帅哥了。

还在想着自己怎样的发型才能受到女生的欢迎吗?那么就换个发型就好了。现在就让我为你们挑选了几款男生帅气的发型,轻松帮你打造一名万人瞩目的大帅哥哦。

刘海是锅盖头的感觉也会给人带来帅帅萌萌的感觉,对整个头发进行烫发,就会看起来比较蓬松,选择棕色发色更能衬托出皮肤的白皙,就像一个萌正太哦。

首先这款发型大多数男神都适合,就这也简单地吧头上的短发烫成蓬松的卷发发型,再搭配上你的俊俏的面孔,绝对可以给你带来众人的目光,当然再加上棕色的发色染发,更是把脸上白皙的皮肤露出来,给人带来一种舒服大方的干净感觉哦。

这款发型修剪出来了超好层次感的短发来给他进行定位烫,这样子看起来就会觉得这位帅哥与众不同,又不会觉得单调,同时做造型的时候还可以随意用手抓弄,简单又快捷,所以虽然看起来像是很慵懒的一款发型,但是他却时尚感超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