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女生短发发型  时尚短发让你变身可爱萝莉

2015/12/20 9:54:0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人也可以很可爱,短发的发型很容易体现出女生的中性气质,但也可以是可爱萌类型的。短发不仅适合商业女强人,也适合邻家妹妹,让你变身甜美萝莉哦!

短发女人也可以很可爱,短发的发型很容易体现出女生的中性气质,但也可以是可爱萌类型的。短发不仅适合商业女强人,也适合邻家妹妹,让你变身甜美萝莉哦!接下来小编为你带来4款时尚的短发。

这是一款齐肩的短发,这种发型可是清纯妹妹的象征哦!稀疏的空气刘海露出少少额头让你更显清爽,小编认为这样的发型在冬天会很舒服,相信女生都明白头发打结的痛苦。爽朗的笑脸配上这样的短发让你尽显可爱feel!

帅气的齐耳短发让你露出完美的脸廓,很适合锥子脸女生哦!帅气的短发下,保留着平刘海,又有可爱女生的气质。这样的短发,不论是居家妈妈,还是邻家妹妹,都能轻松驾驭。凸显中性气质哦!

这是一款清新的短发,随意的修正让发型更有凌乱美,从齐肩到齐刘海的风格,都透露出一张清纯的气息。这种发型很适合学生妹哦!搭上浅棕色的染色,更添加了一种中性的帅气。可爱的短发能让你有一种和蔼的亲和力哦!短发可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驾驭的,但自信的你一定可以拥有它。

这是小编很喜欢的一种发型,帅气的男人头,但这种风格的驾驭需要脸型的搭配哦!凌乱的刘海凸显出些许沧桑,帅气的短发搭配淡淡的浓妆,让你拥有独特的个性,斜分的轻盈刘海增添了知性的气质。这款帅气的头发也许会增加你在闺蜜群里的女人缘哦,但切记发型可MAN,你的行为举止可要变得淑女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