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流行的女生短发发型 5款发型让你变俏皮可爱

2015/12/17 15:2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盛夏时节很多女生会想着剪个短发,清爽凉快。但是,很多女生又怕剪了不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短发发型,你喜欢的话就赶紧来收藏吧。发型一小清新的短发……

盛夏时节很多女生会想着剪个短发,清爽凉快。但是,很多女生又怕剪了不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最时尚的短发发型,你喜欢的话就赶紧来收藏吧。

发型一
小清新的短发发型显得美眉很可爱,薄薄的齐刘海衬得脸部很修长。棕色的染发显得脸部白皙粉嫩,穿上文艺小清新的衬衫骑着自行车出游,散发出无限的清爽和迷人的气息。

发型二
对于脸部有点圆的女生当然首选中分啦,这款发型发尾微微的卷起,蓬松的发丝把两边的腮部遮住,顺着脸颊修出精致的瓜子脸,蓬蓬的内扣烫发更显得时尚知性。

发型三
内扣的直发发型,清新自然,偏分的刘海显得女生很甜美。

发型四
这一款头发比较适合职场上的MM,清爽干练给人一种非常有活力的感觉,齐刘海短发比较容易打理,每天早上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整体来看十分迷人。

发型五
可爱的日系梨花头,韩式空气刘海显得女生清新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