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克兰全家整容成芭比娃娃 母女变身娇俏三姐妹

2015/12/20 10:48: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成芭比娃娃
如今的社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办不到的,前段时间网上疯传一则整容成芭比娃娃的新闻让难以接受的人大吃一惊,又让在整容路上的妹子更加努力的去效仿。

如今的社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办不到的,前段时间网上疯传一则整容成芭比娃娃的新闻让难以接受的人大吃一惊,又让在整容路上的妹子更加努力的去效仿。我特意仔细的去的去翻看了那则新闻浏览了图片,这是发生在乌克兰一个大家庭的故事,母女三人都整成芭比娃娃了,没错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的真人版,为了整成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她们面部可是动了不少刀长期手术下来一张脸蛋看似特假,如果看久了兼职可以用惊悚来形容。现在的人们已经不在是以前的衣饱饭足就能满足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就有越来越多的妹子不满现状开启整容风波了,在整容的道路上整容成瘾,更加过分的整容以至于落下后遗症,甚至于有的人直接被整容给整面瘫了!长期下来反反复复的整容在经济上也是一种负担。现在大家随我来盘点近年来大家整容都爱整的哪几个部位。起初整容风波来自韩国,在韩国基本上成年的女孩都会整容,有的是丑一点的靠整容脱胎换骨,有时是追求过于精致。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