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克兰全家整容成芭比娃娃 母女变身娇俏三姐妹

2015/12/20 10:48: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成芭比娃娃
如今的社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办不到的,前段时间网上疯传一则整容成芭比娃娃的新闻让难以接受的人大吃一惊,又让在整容路上的妹子更加努力的去效仿。

后来开始效仿欧美明星范,像鹦鹉似的超高鼻梁,像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似的丰满嘴唇,像混血儿似的蓝眼睛。是的欧美范确实很美,但是作为亚洲人的我们如果一味的去追求的话怕是到时候会遍体鳞伤,因为想要整容成那样确实是个不小的工程,还有作为现在的人们对于服务质量总是精益求精又不愿多花钱世界上能有那么多美好的事?还有现在很多老一辈的人都无法接受整容这件事,作为新时代的我还是认为这确实丑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对于爱美的妹子人来说我还是建议不要一味过分的去追求想象中的精致,基因是个很可怕的东西是会遗传的,难道你也想子女以后也踏上反复整容之路?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