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方脸发型图片欣赏 4款发型遮掉烦人腮帮子

2015/12/20 14:2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所有脸型中,想必方脸MM是最麻烦的。因为方脸有两个恼人的腮帮子,看上去比较man缺乏女人味。可是方脸MM也爱美呀,也想拥有鹅蛋脸MM一样的女人味呀。这可…

在所有脸型中,想必方脸MM是最麻烦的。因为方脸有两个恼人的腮帮子,看上去比较man缺乏女人味。可是方脸MM也爱美呀,也想拥有鹅蛋脸MM一样的女人味呀。这可怎么办呢?别急,小编这就整理了几款适合方脸MM的发型,遮掉腮帮子,让你看上去也是美美的哟。

方脸MM发型推荐一

短发是很好的遮脸利器,遮掉腮帮子简直不要太容易呢。这款卷发看上去简单,实际上并不太好打理,但是遮脸能力确实是杠杠的呀,凌乱的发丝使短发不显单调,看上去很甜美,最重要的是这掉了恼人的腮帮子呀。

方脸MM发型推荐二

能遮掉腮帮子的不仅是短发哦,中长发也是很好的选择呢。而且比起短发,中长发显得更加有女人味。图中的MM发尾做了个小可爱的内扣,腮帮子就这样轻易被藏起来啦。同时斜刘海也显得很有女人味,这款发型不仅遮脸还很甜美可爱小清新哦。

方脸MM发型推荐三

这款发型就要大大推荐一下啦。图中的欧美MM就是很明显的方脸吧?可是这个发型你觉得看起来脸还方吗?一点也不。这款发型是很干净利落的短发,没有过多的累赘,这款发型对比其他几款会显得相对成熟一些,小编认为适合办公室的OL女性哦。这款发型不仅有很好的遮掉腮帮子的作用,看上去整个人也显得干净利落很有女强人的感觉哦。

方脸MM发型推荐四

这款发型小编也要着力推荐一下了,一样是短发,比起前面一款就显得稚嫩很多,短发的发尾做了微微的小卷,很好地修饰了脸部的线条,遮掉腮帮子的同时显得下巴尖尖的。齐刘海不仅修饰脸型还起到了很好的减龄作用,看上去非常显年轻。棕色的发色还很显白,有点随性的日系风格呢~

    女生方脸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