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发型女图片欣赏 剪去烦人长发做个时尚女人

2015/12/20 12:3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中长发,其实长度很难界定,差不多就是比短发长,比长发短的长度吧,这个长度的头发是打理的,也是最适合那些觉得长发难打理短发又太MAN的MM的。说到中…

所谓中长发,其实长度很难界定,差不多就是比短发长,比长发短的长度吧,这个长度的头发是最好打理的,也是最适合那些觉得长发难打理短发又太MAN的MM的。说到中长发,小编觉得中长发是比较清爽却又相对有女人味的一种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好看的中长发发型,剪掉烦人长发,换个美美的中长发过年吧。

中长发发型一

不知道为什么,小编觉得这款中长发很适合办公室OL,可能是因为侧分的缘故显得相对比较成熟,下面做了卷度的头发能很好地修饰脸型,遮掉恼人的大脸,总之非常推荐哦。

中长发发型二

这款属于比较短的中长发了,但是同样不缺乏女人味哦。做了微卷的发丝让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小慵懒,又有点小性感。重点是这个发型是大侧分,看着简单,但是大侧分需要强大的气场才能支撑起来呢。这款小编推荐气场比较足的MM尝试。

中长发发型三

这款发型相对于上一款多了一些甜美。我们都知道中分是很能体现女人味的,图中MM的发型同样没有太明显的卷度,但并不是直发,而是隐晦的微卷,小编个人觉得微卷是很容易驾驭但是效果又很好的。再染上暖暖的巧克力发色,是不是甜美性感的同时又显得洋气呢?

中长发发型四

这款发型就有点显小了。为什么说它显小呢?因为有减龄神器齐刘海在嘛。大家都知道,齐刘海的减龄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各位MM要是有看上去年轻一些的需求的话,可以大胆尝试齐刘海,但是脸短的MM就不推荐咯。图中的MM应该是没有做过烫染的头发,恰到好处的自然感显得纯纯的,很像邻家小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