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新流行短发发型大精选 个性时尚又修颜

2015/12/20 14:52: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短发只是男生的专属哦,只要你搭配的好,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的哟。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季节,短发一样是很兴起的,下面为你带来各种好看的女生短发发型图片哦!

不要以为短发只是男生的专属哦,只要你搭配的好,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的哟。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季节,短发一样是很兴起的,为你带来各种好看的女生短发发型图片,如果你是短发控或者想要换种发型,那么就可以进来为自己选上适合新发型哟。

首先带来中分的刘海发型,一头个性的浅绿色染发发色,潮流又时尚个性,这样的发型一年四季都是十分流行的,发尾还微微带点内扣,刚好将女生的脸蛋修饰了!

给人一种甜美时尚感的一款短烫发发型,微微有点碎的刘海搭配上内翘的发尾,尽彰现出俏皮活泼的感觉,时尚甜美又可爱迷人,再加上其棕色的染色发色,一点淡淡的妆容,更是把女生白皙的皮肤显露出来了,瞬间在街上引人注目,回头率暴增。

一款十分彰显气质的女生短发,不管任何时候这样的短发发型都很流行哟!像图片上的女生把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瞬间吹来一股清爽的气息,直叫人神清气爽,而且又百搭、时尚还不会呆板老土,在冬季,给自己弄上这样的发型也是很不错的哦!

    新流行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