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中性短发发型推荐 凸显个性迷人气质

2015/12/20 14:54: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不仅仅只是给人带来可爱的感觉,同时帅气的女生更是能给人带来别致的个性时尚感,那么小编今天推荐几款时尚的中性风短发发型,喜欢的话不妨学习一下吧。

女生不仅仅只是给人带来可爱的感觉,同时女生也可以很帅气,帅气的女生更是能给人带来别致的个性时尚感,在其中彰显出来的不仅时尚而且颇显帅气, 那么小编今天推荐几款时尚的中性风短发发型,喜欢的话不妨学习一下吧!

这款时尚的碎发发型加上有点烫发的效果处理刚好彰显出时尚感来,其造型清爽中又不失时尚,同时搭配上白色衬衫更是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性感气质,有点点的蓬松且更是十分帅气。

这款是个性的短发中的波波头再加上他那斜庞克的发型,其中再一起搭配的话帅气风十足,当然对于女生来说这也是相当简单的一款时尚造型, 加上深紫色的染发发色独特个性有味又不失迷人气质,大赏墨镜更突显出他的丰富的时尚感。

一款超级有气质的蓬松感烫发的中性短发发型。因其头顶的微微蓬松感打造出了无比的丰富的时尚气质感,而且那种不对称的发型设计很轻松的画出女性的超强的知性范来,不仅简单而且大方,很轻松的就将中性风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