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神赵丽颖的所有发型精选放送 时尚秀妍尽显高贵气质

2015/12/20 15:02:0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80后的赵丽颖已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了,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演技精湛,那是当然啦,圆脸蛋还可以因为中分而修颜变小呢,赵丽颖就是这样的发型,赶紧来学学吧!

80后的赵丽颖已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了,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演技精湛,那么这种圆脸型的菇凉适合中分吗?那是当然啦,圆脸蛋还可以因为中分而修颜变小呢,赵丽颖就是这样的发型,赶紧来学学吧。

赵丽颖最新的超级粉嫩的背景花裙子,非常有时尚设计感的抹胸裙装和超级可爱的配饰搭配起来就一同演绎出了非常精致时尚的气息了,那一头飘逸的长卷发则散发出无比强大的气场来。

在非常甜蜜的情人节中,赵丽颖用她那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外面,就好像在说着那像公主般的梦幻股市,加上那种中分的扎发发型,完美的凸显了这种圆脸的精巧五官,用那白色的皮草做装饰,则散发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尽显可爱梦幻美。

一般女生是光有颜值还是不够的,还要有气质,她这款中长披肩卷发,随风的飘动而漂浮,尽彰显他的动感万分,这款偏中分的发型设计和无袖的连衣裙搭配起来,再加上手里面的鲜花,一种扑鼻而爱的女神气质迎面而来,突显出了众人喜爱的清纯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