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赵丽颖的所有发型 选择适合发型为你添彩

2015/12/22 11:14: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赵丽颖的演艺生涯可谓是顺风顺水。今年由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也是收视率暴涨,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呼声也是特别高。都说红了是非多,成名后就得一洗前耻以此提高身份

今年赵丽颖的演艺生涯可谓是顺风顺水。今年由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也是收视率暴涨,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呼声也是特别高。都说红了是非多,成名后就得一洗前耻以此提高身份可是这点在颖宝赵丽颖身上却完全没有,这一点是值得很多粉丝赞扬的,也值得人学习。不论是在剧中的发型妆容还是平日里的妆容我觉得一点都不浮夸,很真实很有个性。就拿今年暑期呼声较高的花千骨来说吧,出入长留学艺时的发型乖巧可爱又不失美丽,本来她就是娃娃脸看着就很天真,再加上发型师是给她中分着,加上两边上半截都束着丸子头很自然没有发饰也透露着小清新。再后来爱恨情仇交织着颖宝被妖化了,自古以来那一类角色是被人所不喜爱的而她演出来的却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我很喜欢她被妖化后的样子。她妖化的发型是前方束起后面直接长发披肩到腰看似简单的发型却给人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

再加上一袭红字整个人物形象就更加完美的呈现在观众视线里。在平时的生活里明星除开在剧组的时间外业务时间也并没有那么闲,多半时候基本都是很普遍的长发披肩或是简单的丸子头扎起来,虽然很随意但又不失时尚美丽。作为影迷的我们看过颖宝这么多电视剧看过关于她的那么多新闻不得不说每次的发型其实都挺不错的,简单时尚就是真的你,随意的发型就是你,你只需要做真实的你即可不要过份的去装扮喜欢你的人会继续,为你造型发型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