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3款烫发发型打造一个魅力十足的你

2015/12/20 23:0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烫发,卷卷的发型时尚而且甜美,卷发发型依然是2016年的发型之一,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想要弄一个美=美美的烫发吗?下面,小编给你们带……

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烫发,卷卷的发型时尚而且甜美,卷发发型依然是2016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想要弄一个美=美美的烫发吗?下面,小编给你们带来几款烫发发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肯能会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STYLE 1

这款大波浪卷发发型很甜美,韩式的空气刘海显露出无比的可爱,很有气质。

STYLE 2
这款发型简单的中分,在下巴两侧的一小束头发剪短,微微地内卷修出精致的小V脸,卷曲的发尾有点凌乱,显得整个造型蓬松,更加突出脸型的完美,棕黄的的染发与长卷发搭配起来显得十分有气质,又有浪漫感。

STYLE 3
这款长烫发潮流而且魅力十足,中分的刘海凸显女神的气质,玉米烫的烫发发型非常时髦,中分露出饱满的额头,玉米烫很有蓬松感,整个人都显得很洋气,就像芭比娃娃,深栗色的染发很适合萌萌的软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