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流行发型图 让你做个冬日傲娇美人

2015/12/21 12:10:01 作者:M-so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流行发型,怎能不说到日本模特水原希子,换了发型后的她辨识度也高了,真的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他可是剪了发型才这么大美红大紫的好吗?但说真的..

说到流行发型,怎能不说到日本模特水原希子,换了发型后的她辨识度也高了,真的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她可是剪了发型才这么大美红大紫的好吗?但说真的,bob头真的太好看了,而且真的适合任何人啊,美cry!

而这种冬日烫染的烟花烫大波浪,也是很有个性的好吗?衬得小脸很是精致,加上波浪小卷,整个人都很有韩范儿,美腻死了。反正小编也忍不住去换个发型来,冬天留这种头发 又很保暖,又漂亮,哈哈

如果觉得长发不干脆,冬季又懒不想收拾,那就干脆任性一点换个干脆利落的短发造型吧,相信这样的发型,是不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的,真的帅死了好嘛?反正小编我已经感觉按耐不住自己对这种人群发型的喜欢,真的太酷!

如果觉得前面几款发型都太过个性的美眉们,就可以试一试姚笛这款发型哦,很是小清新好吗?很适合小清新路线的萌妹子,齐刘海梨花卷,很是可爱减龄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让你的冬季换个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