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李冰冰发型图片大全 你爱哪款?

2015/12/21 11:48:01 作者:T-lish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李冰冰是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近年,李冰冰越来越红了,其的发型更是让很多女生着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的经典发型吧。

  

李冰冰是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其这几年更是获了不少奖:2013年第4届中美电影峰会东西方才华奖,2013第9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李冰冰越来越红了,其的发型更是让很多女生着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的经典发型吧。发型一:黑黑的头发似乎能够给我们东方女性带来最纯净的气质,李冰冰这一款发尾微微内扣梨花的发型,自然又不失典雅大气,给人另一种清纯的感觉。

 发型二:拥有着一头黑亮头发的冰冰烫发后,尽管没有像一般卷发一样去染色,却有着染色都比不上的大气之美,蓬松张扬的大卷长发自然地铺在肩上,一身若隐若现的黑色礼服,再配上淡淡的妆容,整个人流露着一股自然的妩媚,不禁令人抓狂。

无刘海的精致盘发,不管是出场公益还是其他的场合,给人的感觉是十足的甜美。冰冰这一款无刘海的秀发光洁的梳在发顶,高高盘起的发丝不带任何的修饰,然后再配上美美的耳饰,整个人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喜欢这款的美眉赶紧学起来,什么场合都合适噢,把握好的话,你也可以是个美美的女神。

今年,复古这个词相当热门。复古发型也一直备受女生欢迎,因为它们给人灵动温婉、聪慧知性、优雅迷人、狂野洒脱的感觉。冰冰这款复古的发型不仅仅衬托出冰冰的高贵典雅,更是让冰冰多了些性感妩媚,另人着迷。每次我看到明星们晒出自己的复古造型时,我的手都会情不自禁的收藏起来。你是否也对复古风有着一丝向往?那就像冰冰一样,来个美到不敢直视的复古造型,让你的男神为你疯狂吧。

    李冰冰发型图片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