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四大秘诀让你拥有光滑亮丽肌肤

2015/12/21 12:08:0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每个爱美mm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然而,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仿佛每日尽心尽力的护肤都没有什么用。就让小编来解决大家的这些护肤小问题吧!

护肤,是每个爱美mm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然而,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仿佛每日尽心尽力的护肤都没有什么用,这是为什么呢?是护肤没有用吗?并不是的,只是你没有掌握好真正的护肤方法。那么,怎样才可以让皮肤光滑亮丽呢?就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1.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本,对人体十分之重要的,更有甚者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连多喝水都做不到的话,就更别说别的了。每日最好保持至少8杯水的饮水量。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杯温开水,再吃早餐。这样可以帮你清清肠胃,排除毒素。

2.多运动

运动对人的健康来说是十分之重要的。然而,有许多的女生都没有运动的习惯,总觉得用护肤产品来护理肌肤就好了。实际上,运动也是护肤的一个好方法,且不会对肌肤产生副作用,是人人皆适用的美肤方法。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排出毒素,而且出完汗后,肌肤处于舒张状态,这时候,可以进行肌肤的补水工作,这样吸收的更好喔!

3.正确使用爽肤水

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不要想着省着用,要大方点。同时涂抹的时候是现将其倒在化妆棉上,注意用量要足,否则,在使用的时候会造成化妆棉在脸上摩擦的情况,这样会导致皮肤变粗糙,然后将其轻轻地擦在脸上,用由内往外,由下向上的方式擦,这样可以进一步地清洁面部油脂、污垢。

注意:使用时,千万不可将其直接倒在手上,然后在拍在脸上,这样不仅不卫生,而且爽肤水会挥发。

4.健康生活

想要拥有光滑亮丽的肌肤,生活作息规律是必不可少的!要养成早睡的习惯,切记不可熬夜,熬夜是大忌。同时也不可以抽烟喝酒,它们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也知道了吧!平时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少吃油炸的食品,烧烤、薯片什么的最好就别去碰。

以上就是小编的护肤小秘诀,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之下,mm们都会拥有令人艳羡的好肌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