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OA雪炫素颜照获赞 韩国90后女星卸妆后谁美

2015/12/21 15:54:3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AOA雪炫的素颜照被网友们曝光。从照片来看,雪炫素颜跟上妆差别不大,肌肤也保养的蛮好的,不化妆显得更嫩。小编搜集了韩国90后女星卸妆照,看看谁最美吧!

AOA雪炫人气越来越高,她的素颜照也被网友们曝光。从照片来看,雪炫素颜跟上妆差别不大,肌肤也保养的蛮好的,没有什么大问题,不化妆显得更加嫩。小编知道大家对女星素颜的样子都非常感兴趣,所以搜集了多名韩国当红90后女星卸妆前后对比照,大家来看看谁最美吧!

林允儿上妆后有点混血的感觉,卸了妆气场弱很多,不过还是很漂亮的,肌肤白皙水嫩,看起来非常饱满,果然年轻就是好啊!不过有点点黑眼圈,平常还是要保持充足睡眠,少熬夜,这样才能美美哒!

李敏镐的女人裴秀智,看了素颜照就知道为啥能迷倒长腿欧巴了!卸妆前后根本就没有差别啊,五官精致,肌肤嫩出水,看起来清纯甜美,这样的女生最受男神欢迎!妹子们想要男神注意到自己,那么好肌肤是非常重要的,有了美肌素颜一样有自信。

具荷拉的素颜是有点惊到小编的,差别有点大啊,左边是性感女神,右边完全是路人啊!虽然素颜的皮肤不错,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网友看后也觉得卸妆后没有之前好看了,星味全无。

IU李智恩卸妆后真的好嫩啊,小编真的要赞一下,能保养到这样的肌肤状态真的很不错了!很多妹子素颜后肌肤看起来都是没光泽的,但是她素颜后肌肤看起来是哪种水嫩水嫩的,真让人羡慕啊!

    雪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