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腻肌肤明星帅哥生活照分享  4个秘诀教你皮肤润滑柔美

2015/12/15 13:06: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天气比较寒冷,肌肤难以适应,建议准备一瓶喷雾,,皮肤不舒服的时候喷一喷,缓解肌肤干燥的同时也可以让头脑清醒。晚上回家用喷雾做个水面膜来强效补水,可以深...

冬天来了,不仅人耐不住,动物们耐不住,花草也耐不住。昔日在枝头欢快歌唱的小鸟不见了,就连我讨厌的蚊子,蜘蛛,一个个的也不见了踪影。花儿凋零了,草儿枯黄了。出行的人们不得不捂着口罩,呼出的热气立刻结霜。 那么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可爱笑容和良好形象,还能保持容光焕发,微微一笑就吸引众人的目光呢?

韩国那些男星的的皮肤真好,都怎么保养的?怎么才能保养的像他们那样又细又白,下面我总结了几个冬季面部皮肤保养的小秘诀,想要像好过男明星那般细腻肌肤一定要来看看:

1.秘诀一
冬天天气比较寒冷,肌肤难以适应,建议准备一瓶喷雾,,皮肤不舒服的时候喷一喷,缓解肌肤干燥的同时也可以让头脑清醒。晚上回家用喷雾做个水面膜来强效补水,可以深度改善肌肤缺水。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也有一定的补水效果。涂一层面霜,也能为肌肤留住水分。
2.秘诀二

冬季气候干冷,肌裸露的面部肌肤很容易受损,因此须加强护理和保护。建议早晨洁面和面霜护理后涂抹优质的防晒乳,可有效保护肌肤、避免肌肤水份的流失,缓解肌肤干燥,面霜宜选用滋润度稍高的产品。晚间须使用卸妆水以化妆棉擦拭掉防晒乳后才可洁面和涂抹面霜。

3.秘诀三
脸部补水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面膜,自己做水膜也行,就是把压缩纸膜用护肤水泡开再敷脸。但面膜后需立即擦面霜锁水。冬天气候干燥,不做面膜时,多拍些护肤水,然后可以用些比较滋润的面霜。 

用补水面膜,如果皮肤很干就最好使用睡眠面膜,就把睡眠面膜当晚霜一样使用就可以了。然后选一款补水能力好的面霜或乳液,不过皮肤干的话,最好还是选面霜。

4.秘诀四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主要是每天把脸洗干净,而且要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清洗,然后就是要补水,最好用刺激较小的护肤品,不过这个仁者见仁,还是要自己亲自试用才知道。
护肤品不是唐僧肉,你如果想指望抹一瓶或者一盒护肤品,就要青春永驻,长生不老,这一点谁也做不到。你的脸也不是一天就变皱的,凭什么要求一瓶产品就给您拉平了,大概您想买的不是护肤品,是熨斗吧!坚持护肤,坚持保养,如若十年后相遇好友,大吃一惊的说道:“你为什么一点也没变,还是那么好看?”这时,你会明白我们生活中保养的真正意义。
这只是我的个人建议哦!希望能够帮到爱美的美眉们哦!也祝大家越来越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