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kin芙艾瘦脸针体验】阅人无数,更懂悦己

2015/12/21 15:54: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hiSkin芙艾瘦脸针

 


    友情提示:以下图片均为PhiSkin芙艾医疗真人案例,请勿盗用!违者必究。

    作为一名招聘经理,每天会见面不同的人,可谓是“阅人无数”。

    我是Clare,在面试过无数的求职者后,不得不说,姣好的面容确实会在一些有外貌要求的岗位面试上为自己加分,所以我更懂得悦己。

    我对求职者是精益求精,当然对自己也是追求更精致。其实我的脸不算大,但是我就是希望自己的脸再小一点、更精致些。先看一下我之前的样子吧。

一篇微信文章让我心动

    一直有这么个瘦脸的想法,不是说非做不可,所以就没有实施。直到我看到PhiSkin芙艾医疗的官方微信发了一篇瘦脸针的案例,看完后的案例效果确实打动了我,我就点了“阅读原文”咨询了下。(下面是我之前看到的文章案例效果图。)

预约面诊

    我预约了面诊时间,像瘦脸针一定要给专家面诊,她才能确定你的脸部咬肌有多大,治疗后的效果情况。

进行注射瘦脸针过程

    按照预约好的时间来到PhiSkin芙艾医疗,我见到了姜海燕医生,温文尔雅,让我们的交流过程很舒心。姜医生告诉我面部有一点咬肌,打完瘦脸针后咬肌会变小,轮廓更加精致。

    我当天就决定了要打瘦脸针。刚开始为我的面部注射地方进行了消毒,然后进行两边的注射,在注射时会有感觉,但是不怎么疼,全部流程下来也就半小时左右,打完后也没有出血什么的,还是特别满意的。

    在PhiSkin注射瘦脸针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也是我特别心仪的,这边注射不是一次注射完就结束的,而是会对效果反应以及吸收情况的观察进行后期补针,这中间大概隔一个月左右吧。

    其实瘦脸针不像玻尿酸塑形会立即看到效果,一般是1~2周开始出现变化,真正看到效果是在3周~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效果时间也是和个人体质有关,所以在PhiSkin一个月后会有一次补针。现在我的补针也完成了,效果的话看下面。

瘦脸针后的效果展示

    在做完瘦脸针后,大家都说我看上去越来越精致了,这也是我做瘦脸针最想听到的答案。女人在变得更美之后,心境也会变得不一样,感觉一天天更有精神活力,心情也是越来越明媚。

    阅人无数,更懂悦己。作为女人,要懂得追求更精致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