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气质,艾玛丝气质必选单品

2015/12/21 16:03: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近期,雾霾又袭击北京等地,整个世界都暗淡了。主要看气质的世界变得灰蒙蒙的,雾霾的伤害力已经悄悄袭击皮肤,要给肌肤拉响雾霾警报器。

    要看气质,当然先看水萌萌的脸蛋和肌肤了。小编盘点气质必选单品,在雾霾天气也能保持独有的气质。

    虽说有口罩保护,这种天气却连大气也不敢喘一口,生怕多吸了一口雾霾,让整个肺成了空气清新机,更不用说毛孔了。雾霾里的固体颗粒即使肉眼看不见,它们却如一直铺面而来,一旦没有及时清洁,容易堵塞毛孔、堆积在毛孔中的颗粒,容易引起粉刺和痘痘。

    建议对清洁肌肤,尤其适用清洁力比较好的皮肤,帮助洗去脸部的污垢,深入清洁毛孔。

    艾玛丝时光蜡菊去角质啫喱,水漾清透的啫喱质地,深入角质层清洁,柔和清除老化角质,改善毛孔粗糙现象,帮助受雾霾影响的肌肤。啫喱中的维生素E精华,还能释放营养成分,为皮肤建立起营养保卫线,守护肌肤,回复弹力和润滑。

抗氧化产品:

    雾霾中的许多氧化粒子在空气中随处飘荡,一旦附着到脸上,容易令皮肤发生氧化,开始出现暗沉、色素沉淀,从而使肤色暗沉和肤色不均匀。

    建议使用具有修复和抗氧化的产品来修护,既帮助提亮肤色,也帮助均与肤色。

    艾玛丝芳香美颜液,萃取7种珍稀植物精华,帮助肌肤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同时还能帮助舒缓雾霾的氧化作用,均匀提亮肤色。

   对于雾霾“零”反应的强大MM来说,口罩和基本的护肤足以保护好肌肤,但对于容易脆弱肌的MM来说,雾霾就是天大的挑战了!最好增加肌肤的抵抗力,才可以远离干燥和脆弱。建议使用具有修复和平衡的作用的护肤品,帮助修复脆弱肌肤不受伤害。

    艾玛丝薰衣草保湿霜,添加具有镇定舒缓的薰衣草精油,针对脆弱肌肤进行角质层修复,保持水油平衡,使肌肤慢慢回复健康状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