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纹身图片欣赏 4款纹身让你引领纹身潮流

2015/12/21 19:0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在现在是作为一种流行标志,已经不是一种黑社会象征啦。越来越多人走进纹身店给自己做一个好看的有个性的纹身来彰显自己的。其实纹身现在已经发展出很多…

纹身在现在是作为一种流行标志,已经不是一种黑社会象征啦。越来越多人走进纹身店给自己做一个好看的有个性的纹身来彰显自己的独一无二。其实纹身现在已经发展出很多种形式,不止有永久性的,还有喷漆的,可以随时洗去。说到纹身,纹身的潮流可谓日新月异。小编就整理了一些时下流行的纹身图案供各位参考,希望大家喜欢哦。

个性纹身款式一

这款纹身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适合哦,这款属于英文纹身,小编认为英文纹身既好看又有意义哦,而且样式一般简约不会太过浮夸,英文可以是爱人的名字,也可以是喜欢的词句呢。

个性纹身款式二

这款纹身一看就是适合女性的纹身啦,红色也是属于女性的色系,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哦。莲花自古以来在我国都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贵纯洁象征意义,不仅是形象好看,寓意也非常好哦。喜欢的MM可以在身上纹一朵漂亮的莲花,既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又显得有气质哦。

个性纹身款式三

这款纹身是相对篇幅会比较大的,这款纹身属于人物纹身,人物纹身目前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人物纹身顾名思义就是在身上纹一个人物图案,这个人可以是你的偶像,也可以是你的伴侣或者是亲人,既可以表达崇拜,还可以表达爱意,亦或者是思念。总之是纹身图案里面比较有内涵有深刻含义的一种,所以很受青睐。

个性纹身款式四

此篇文章介绍的是个性纹身,个性个性,什么才算是有个性呢?骷髅头算是个性?当然不止,重要的是这款纹身的位置非常特别,虽然说现在无论什么位置几乎都可以做纹身,甚至是隐私部位,可是这种在耳朵轮廓处做纹身的还是相对少见,所以非常特别非常有个性哦,而且骷髅头也是时尚界一直比较宠爱的元素,把骷髅头纹在耳廓,好看又个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