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免费学美甲 DIY不一样的美甲风格

2015/12/21 19:34:01 作者:K-liu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每一位女性朋友最有魅力地方之一,指甲那也更为重要了,爱甲的朋友不如尝试一下自己动手做美甲吧!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惊喜哦!秀出你的魅力手指就从这里开始。

手是每一位女性朋友最有魅力地方之一,指甲那也更为重要了,爱甲的朋友是不是也曾为过自己的指甲长的不好看而烦恼呢?为去美甲店花大量的金钱而感到心痛呢?如果是这样,不如尝试一下自己动手做美甲吧!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惊喜哦!秀出你的魅力手指就从这里开始。

想要美甲当然要从护甲开始咯!千万不要把护甲不当一回事,护甲是美甲的关键,因此日常生活修剪,要防止过度修剪导致甲形发生改变。注重和避免指甲的磨损与破裂,记得及时修整,避免造成手指损伤。我们平常都习惯在手上涂抹护肤品,那也可以同时对指甲做护理哦!还有哦,千万不要贪方便去咬指甲哦!这是很不好的。

既然对指甲有了一个完整的护理和关注,那接下来就是动手DIY我们的美甲咯!美甲看起来很漂亮吧!很多人想去美甲店去做,可是又怕太贵了,心痛自己口袋里的钱。想自己动手又怕不好看,那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DIY一下咯!各位一定要有动手精神哦!

先将手洗净,消毒,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在指甲表面涂层营养油,在指甲上开始涂第一层指甲油上下均匀,还要用刷子刷开,第一层完成再到第二层,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进行设计,别担心会涂坏,慢慢来就可以了,最后涂上一层亮油美美哒美甲就完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