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拥有欧式大双眼皮   美丽是有一定条件的

2015/12/21 20:5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式大双眼皮
很多中国女孩看到欧洲人的双眼皮都心生爱慕,都想自己也拥有一个欧式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个这种双眼皮的。你对双眼皮知道多少呢.....

很多中国女孩看到欧洲人的双眼皮都心生爱慕,都想自己也拥有一个欧式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个这种双眼皮的。你对双眼皮知道多少呢?
1欧式双眼皮需要你的眼睛有一定的长度,睁眼的时候你的眼皮也要有一定的高度。如果是那种眼裂宽度比较窄的,上眼皮高度比较窄的,这些人都不适合做的。眼睛属于比较圆的,眼睛间距比较宽的配合开眼角手术的话也是可以的。
2有些女生上眼皮看起来比较肿,这些人适不适合做欧式双眼皮呢?
有些人认为眼睛上眼皮肿,也就是肿眼泡是需要去除的还有眼轮匝肌需要把肌肉稍微的修理一下,还有就是上睑下垂的人,可以调节上睑提肌治疗。去掉一部分肌肉是不会对眼睛有任何影响的。
3 眼蚕会让你的下眼看起来更加饱满,平时看起来是没有任何纹路的,但是笑起来的时候是很好看的。有卧蚕的形状,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加具有亲和力。

12下一页

    欧式大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