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大双眼皮烟熏妆教程 时尚咖都爱这么画

2015/12/17 11:48:2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式大双眼皮跟什么样的眼妆最搭呢?当然是烟熏妆!很多明星还有时尚咖们出席活动都会选择烟熏妆,能让眼镜看起来深邃迷人,气场十足,轻松hold住全场。

欧式大双眼皮跟什么样的眼妆最搭呢?当然是烟熏妆!很多明星还有时尚咖们出席活动都会选择烟熏妆,能让眼镜看起来深邃迷人,气场十足,轻松hold住全场。亚洲人的双眼皮都比较窄,如果画出像她们一样的眼妆呢?其实只要贴上双眼皮,就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咯!

STEP1:眼皮比较厚或者单眼皮的美眉,小编建议你们选择宽型的双眼皮贴,然后挨着睫毛根部贴。如果本来就有双眼皮,那么选择窄型的,贴在原本双眼皮线上就可以了。

STEP2:用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上眼线,要画粗一点,宽度如图。下眼线也要画,同样是画粗一点。

STEP3:用眼影扫将棕色眼线向上晕染开,让它呈现出渐变的效果。

STEP4:沾取同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的位置,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STEP5:换小号的的眼影扫,在眼尾深处的地方晕染,如图示范。

STEP6:沾取高光粉,扫在眉骨的位置,有提亮的效果,让整个眼妆更有立体感。

STEP7:最后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珠光白或者香槟色的眼影,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这款眼妆就完成了。

    欧式大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