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男生怎么修眉 教你如何正确修眉

2015/12/22 15:3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怎么修眉
眉型的变化对一个人的形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修眉不只是女生的权力,男生也可以修眉,修眉可以让人显得更加帅气,更加精神。修眉可以改变你的脸型,改变你整个人的气质

要开始剃眉毛的话,需要用到修眉刀,把眉毛附近的杂毛先剔除,弄出一条整齐的眉毛形状;其次是用眉镊修理影响眉形的眉毛,要一根一根地拔出来,拔的时候不鞥逆着方向拔,不然没效果的。

如果你想修什么样的眉毛,可以按个人兴趣决定,有的人不喜欢眉峰过高的,可以稍微往里调整,如果眉峰与眉毛形成的角度太大,可以把眉峰稍微调低一点,是眉毛看起来更平缓。如果你嘴巴比较大的,眉毛可以稍微修长一点,可以显得你的嘴巴不大;而鼻子比较长的话,眉毛可以调低一点;如果的眼睛不够大的话,眉毛就尽量不要太过粗和浓。

对于你的眉毛如果不是太过丑的话,并且不是因为修了眉之后提升你个人的气质的话,建议不用修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