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男生怎么修眉  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

2015/12/16 13:1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修眉,但是很多男生就不是很懂了,浓眉大眼的男生也透露出阳刚。自然大方的眉毛也会让男生更加自信。修眉可不是女生的专利,其实男生的修眉更加复杂...

很多女生都会修眉,但是很多男生就不是很懂了,浓眉大眼的男生也透露出阳刚。自然大方的眉毛也会让男生更加自信。修眉可不是女生的专利,其实男生的修眉更加复杂,所以要怎么修眉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
1修眉的之前,先用眉梳修理出你眉毛本身的长势
2接着确定你眉毛的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用三个点标示出来。如果说你的眉峰比较靠外的话,那你可以往里面调整一下,这样可以让你的看起来比较窄一些。如果说眉峰和眉毛之间的角度太大的话,可以把眉峰点调低一些
3用修眉刀,将你的眉心和眼皮的其他毛发去除,保留你眉毛的主体,这需要根据你眉头,眉峰和眉尾这三个点来确定你眉毛的主体。
4用眉梳和眉毛修剪器来修改你眉毛的长度,让你眉毛的长度基本一致

5等你修剪你的形状和长度以后,用眉镊来调整你眉毛的一些细节,对于影响到眉毛形状的眉毛,可以不用考虑的全部去掉。
6男士眉毛不要细,尽量做到棱角分明,浓密的眉毛会好看一些。如果说蜜粉眉毛有空缺的话,可以用眉粉来补上。
7  在你修理眉毛的时候,可以根据脸型来调整你的眉毛的形状,不要觉得那种眉毛好看就修理成那样,必须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脸型短的男人呢,可以把眉毛调高一点。鼻子比较长的男人呢,眉毛可以调整得低一下。而有些男人眼睛比较小的,尽量不要让眉毛不要太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