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扎发教程图解大全  轻松告别枯燥马尾

2015/12/22 16:56: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每天早晨起来,对着镜子,一头雾水,不知道应该扎什么头发而烦恼吗?还在为去见男朋友而苦思冥想扎什么发型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吗?下面,请看我的介绍哦.

还在为每天早晨起来,对着镜子,一头雾水,不知道应该扎什么头发而烦恼吗?还在为去见男朋友而苦思冥想扎什么发型才能吸引他的注意吗?还在为自己平平无奇的发型而感到没自信吗?想告别每天枯燥马尾吗?

想轻轻松松扎一个快速好看的发型吗?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半扎发教程,让你不再为发型而苦恼,可以美美的出去见人。这款中长发卷发半扎发发型,将前额的刘海绑成高耸的马尾再扭转成一个小的花苞头。

向人们彰显出十足的甜美气息与减龄效果,采用无刘海的设计可以轻松显露的出女生可人的脸蛋,加上那精致的珍珠发夹与完美披肩卷发搭配,更是让小清新甜美气质呼之欲出哦。然而怎样才能扎出甜美又优雅的半扎发发型呢?今天就让我来教大家一款甜美十足的半扎发型扎法教程吧,简单几个扎发步骤就能你的挑花运上升,让你有众人投射的目光。身边女孩羡慕的表情。

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半扎发教程,让你不再为发型而苦恼,可以美美的出去见人。首先要准备的工具很简单,就只要三样工具:黑色发夹橡皮筋 珍珠发夹。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扎发的步骤啦。第一步:取出上半部分头发并用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的样子。第二步:将马尾拉扯出蓬松感(这样就可以萌萌哒啦)。第三步:再将马尾缠绕成花苞头。第四步:用发夹固定好。(如果头发过于松散,可以拿多点夹子稳住哦)第五步:最后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简单的半扎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