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盘发造型我想学盘发 盘发5个步骤一看就会

2015/12/23 12:52:44 作者:S-zhu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当然是丸子头,轻松减龄又清凉!打造可爱丸子头要记住两个诀窍:1,头发要绑得够高。2,要倒梳头发。记住这两点就可以梳出具有松松空气感的可爱丸子头啦。

学习盘发造型5种方法步骤,必看最好看盘发
01 盘发首选当然是丸子头,轻松减龄又清凉!打造可爱丸子头要记住两个诀窍:1,头发要绑得够高。2,要倒梳头发。记住这两点就可以梳出具有松松空气感的可爱丸子头啦。

02 打造这个发型的重点在于头发的卷度,所以非常适合卷发的MM。做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适中的高度位置松松地扎起一个马尾,然后在头顶挖一个洞,把头发塞进去,将卷卷的发尾部分露一些出来,最后夹个美美的发夹做装饰,就完成了。性感分很多种,或妖冶、或魅惑、或迷离,这些都属于性感的原生之态,而有一种性感却是高贵,它游离于空灵之外,从骨子里一跃而出,这就是“跃入凡间的精灵”——李冰冰。看她的这款盘发,便是为性感所作的最深邃的注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