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职场女性化妆包里的名牌&实用单品

2015/12/22 17:07: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职场女性化妆包

    韩国女性们的化妆方法或是美丽秘诀一直吸引着海外女性的关注。

    她们也对不是艺人的一般职场女性化妆包里到底有什么充满好奇。对于一天格外忙碌的职场女性来说,化妆是绝不能舍弃的事情。

    下面我们就准备了以工作繁忙而著称的韩国女性化妆包内需备上5种item。

    职场人们一天当中待得最久的就是办公室,因为一般与很多人公用,所以常有通风不畅的问题,空气也偏干燥。

    干燥的空气对于每天在皮肤管理上耗费心血的女性来说是多少致命的。

    然而,职场女性每天要面对很多人,从工作同事到上司、再到因工作事宜需应酬的公司外部人,如果想留下好印象,给人职场女性专业的一面,那么,在化妆包里一定要准备这些东西。

 

    对于职场人来说,喷雾是必备。如果不是频繁使用,它还是能起到即刻为干涩肌肤补充水分的作用的。

    对于连镜子都来不及看的职场人来说,持色久、不轻易掉色的口红是再合适不过的item。在参加外部会议或进行PPT发表等时,可展现利落、端庄的形象。

    此时,散发出令人愉悦的香气也是重点之一。人们的嗅觉通常很敏感,优雅的香气能够树立好印象,并呈现出积极的形象。


    01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VICHY Eau Thermale Water Spray)采用100%纯Lucas卢卡斯温泉水,能够镇静因外部刺激而变敏感的肌肤。

    02 美宝莲(MAYBELLINE)LIP POLISH by Color Sensational是一款液状口红,兼具持久力和唇彩的莹莹亮泽。

    03 VELY VELY No.19胭脂红色只需轻轻一触即可演绎鲜明生动色彩,自然红色毫不夸张,尽显水润之感,并且有出色的持色效果。

    04 迪奥(Dior)extrait de Toilette可释放女性感性、优雅香气。

    05 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BRILLIANT WHITE DIAMONDS释放味道清新又甜蜜的花香,淋漓尽致展现女人味。Jeong Ah Young 许杰/文 VELY VELY,VICHY 薇姿,MAYBELLINE 美宝莲,Dior 迪奥,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bnt新闻DB/https://www.imvely.cn/product/list2.html?cate_no=23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